說明:老師發給學生一人一顆石頭,請學生從中解讀老師想說的話。


 


    這個石頭有六面,有一面三角形,有兩面是凹凸的正方形,另外一面是很奇怪的三角形,像一座峭壁,它的顏色是膚色又帶一點咖啡色摸起來感覺冰冰的,如果敲它會有一個清脆的聲音,那個聲音「ㄎㄡ ㄎㄡ ㄎㄡ」,我覺得很好聽呢!


    它讓人感覺每一面都很穩固,那就像我每次踢跆拳時都站得很穩,所以黃玄老師才會給我這塊大石頭。可是這塊大石頭並不是十全十美,有一個小缺角,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輕、比較瘦的關係;上面還有一個「腳」的形狀,我猜是我的腳力很大,所以那個三角形才多了一個腳。


    我很喜歡這塊石頭的原因是它又重又大,讓我聯想到自己長大後可能變得又重又大。我希望以後我可以像大象那麼大、像峭壁站得那麼直挺、像金剛那麼強壯,變成一個非常強壯的人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