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將老師設定的句子放入文中(紅字),並自訂題目。


    在公園裡散步能放鬆心情,也能認識大自然。我仰望天空,讓白雲帶走我的煩惱,這時,有一陣微風拂過樹梢,我的心也跟著飛揚了起來,原本飄落在地上的落葉,也隨著風,輕快的跳起舞來。


    我走到草叢旁,發現草叢裡有兩個東西在打架,我往前一步,好看清楚那是什麼,原來,那是兩隻甲蟲啊!牠們兩個打得火熱,難分軒輊,忽然,有一隻甲蟲被舉起來丟到一旁,我心頭一震,看到牠茫然得不知所措


    牠感覺到死亡步步逼近,可是卻再也沒有力氣能與對手抗衡。這時,事情終於出現了轉機,突然有一隻鳥對著勝利的那隻甲蟲俯衝而下,把甲蟲抓住後,帶回鳥巢吃掉了,原本面臨失敗與死亡的那隻甲蟲,看到死亡已經離牠而去,鬆了一口氣,爬起來回家了。


    經歷了這件事,我才知道任何生活中的小事,也能讓我們產生極大的啟示,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不可預測的事,所以做任何事都要抱著極大的希望,因為你的下一步就可能是你邁向成功的基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