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請用一句話提出你對宇宙的看法,並申論之。


 


    我認為的宇宙存在於我心,八個星球分別為憤怒、憂慮、喜、悲、崩潰、責任、榮譽、羞恥,唯一和真正宇宙不同的地方,是我星球的順序會隨著心情而改變,太陽則是我的心,那些星星則是生活中的小事,形成星座。


    為什麼我會認為宇宙不在體外呢?其實,我想提出一個看法,就是當我傷心時,宇宙中極微小的分子,也會因我而有了一點點的改變,或許你會認為這不切實際,但這就是我用心所感受到的結果,也是我的結論。


    為什麼你不覺得宇宙與心是兩回事呢?我在不了解這種感受之前也是這樣想呀!但我漸漸領悟到宇宙和我,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在改變宇宙,也了解到萬物是息息相關的。


    有人說宇宙是虛幻的,這點我不置可否,宇宙對於人類而言至今仍為謎團,但我相信我塑造出來的宇宙會永久的流傳下去,也期望後人能繼承我的意志,成為不朽的傳奇。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