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寒流來襲的冬天,我躲在羽絨被裡,這時有陣很強烈的風來襲,使家裡的窗戶都發出「沙沙」的聲音,彷彿那陣風要把那脆弱的玻璃吹破。我抱著棉被去查看,發現只是葉子拍打窗戶的聲音而已,讓我虛驚一場。


    今晚爸媽都要出門了,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,這時家裡的電話響起,同學叫我去他家,我穿著又厚又大的衣服,準備出發前往同學家,在出發的路上,因為天色很暗,我非常緊張,血液在身體裡快速流動著,我喉頭發乾,握緊雙手,一路都用飛奔的方式。


    一到他家,他邀請我到他的房間,這時我發現不為人知的祕密,就是「他是被撿來的」,我被嚇到了!他求我別跟別人講,原來這就是他要我到他們家的原因呀!這時,爸媽打電話說要回家了,所以我也急著趕回家!


    我在千鈞一髮之際,趕在爸媽回家前已經回到家了,他們並沒有發現我去同學家。這次的小冒險真是驚險又刺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