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我去了一個屋子,叫做「鬼屋」,我一走進去,感覺好暗又恐怖,好像有血液快速流動著,還有一隻大野獸一直盯著我。


    突然有一陣狂風襲來,從窗戶吹來,把門都吹開來了,雷轟轟轟的打,打到窗戶都破了,這時,我發現了一個祕密,有一隻貓咪困在這裡。


    風漸漸的變小了,我把貓咪放出去,牠一溜煙的飛奔跑掉了,幸好貓咪平安無事,我也才放心下來了。看著牠跑來跑去,我也很開心。


    忽然,一輛車衝了過來,在千鈞一髮之際,我把貓咪抱起來,躲過了這一劫,貓咪在我的懷裡,感受彼此的溫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