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摹寫五月天「諾亞方舟」MV


    這個傍晚,如同往常一般平靜,當我在公園遛狗時,突然看見一種奇異的景象,天空瞬間出現了黑色的雲團,下起了傾盆大雨,當雨滴滴到我時,我居然會有疼痛的感覺,正當我要用抹布把它擦乾時,抹布黏住了我的手臂,讓我感到非常驚訝!


    天空上方出現一隻怪手,我原本以為是要來吃人的,可是再拉近距離一看,害我差點昏倒,原來是大海嘯!它就快淹沒整個村莊,我匆忙告訴全村的人,人們趕緊逃難,但是仍然逃不過大海嘯的追擊,不幸葬身海底。幸好我們全家都逃了出來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    就在這一瞬間,開始山崩地裂,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房子掉進熱呼呼的岩漿中,我紅了眼眶,大哭了起來,媽媽就在旁邊安撫著我、安慰著我,我說:「所有的家產都沒了,叫我怎麼活!」


    當我拿起電話時,就想到了滿面笑容的阿嬤,我馬上打到阿嬤的手機,還好阿嬤接了電話,她說:「我現在很平安,在人群中等候救援!」 令我不禁鬆了一口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