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月圓之夜的中秋節,我們全家去吃烤肉,我們把木炭放好後點火,再把烤肉架架好,我看見火光忽明忽暗,明時就像它很憤怒,暗時就像它很害羞。不時還有些許的火光在熱情的跳耀。


    接下來,我們把要烤的東西排放整齊,它們就像行軍的阿兵哥一樣,排列得非常有秩序,我把肉片放上去,發現原本像血一般鮮紅的肉,慢慢變成結實的咖啡色。


    我們正吃得津津有味時,突然吹來了一陣狂風,有些葉子被風吹到天上,突然我發現有隻蜘蛛在一片肉上,我急忙把牠吹走,沒想到這一吹,那隻蜘蛛就掉進火堆裡。我不敢說出事實,只敢說有蜘蛛在那塊肉上。


    經過這次的烤肉,我再也不敢亂吹蜘蛛了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慘劇呢?不過,我也很喜歡這次的烤肉,因為它傳遞彼此心中那絲溫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