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,是無所不在的;幸福,就像是圍繞在我們四周的影子,而不是遠處的太陽;幸福,來自於自己,為自己打造幸福,才是真正的幸福。在炎熱的夏天裡,當我一吃到我最喜歡的芒果口味冰棒時,全身的細胞都甦醒了過來。但是只要我沒吃到芒果冰棒,我的精神彷彿就陷入一片乾枯而燥熱的沙漠。


    在傍晚,只要我們全家人走在那條回家的幸福大街上,就能感受到一股甜蜜的清風迎面吹來,這就是我們全家人最快樂的時光了。我們一家人沿著河堤散步,我跟在後面,那時的心情,就像在遊樂場玩樂時的心情,不但很快樂,也很悠閒。


    放假時,我們全家人有時候會去海邊度假,在海邊撿貝殼、看夕陽、或是游泳……。我站在沙灘上,一波一波的海浪從我腳邊沖來,真是舒服啊!這真是讓我難忘的一件小幸福。


    幸福不在遠處,而在此時此刻;幸福,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,幸福就在現在;幸福,是無所不在的,幸福就像是影子,它不是遠在天邊的太陽,它距離我們不遠,只要你用心體會,幸福便在你身邊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