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人,她默默的愛著我,她的頭髮和阿Q桶麵一樣捲,生氣時會一直不講話,而且頭上的頭髮還會豎起來呢!她開心時會一直講話,講到我們已經都倒在地上睡著了,她還在繼續講,她就是我媽媽。


  媽媽很多事都很厲害,例如說:她打字很快,一分鐘可以打五百個字呢!不管是艷陽高照或是颳風下雨,都會接我上下學;她每天煮美味的菜餚讓我們填飽肚子;她還會教我寫功課,當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時,她會鼓勵我不要放棄。我覺得媽媽像我的打氣筒,不停的鼓勵我。


  有一天,媽媽突然火力全開,不知道是怎麼了,我們只要講一句話,她就會瞪我們一下,有好幾通電話打來要找她,可是她一通電話都不接,大家都很擔心她,原來她是因為在收衣服時打破了她心愛的植物,所以後來爸爸就買了一瓶新的植物送給媽媽。


  長久以來,媽媽對我們付出的一切,都是無怨無悔,有一次,我在車上吐了,媽媽還用雙手來接,我覺得她很偉大,因此我想對媽媽說「謝謝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