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對大家來說,有可能是可怕的惡夢,但對我來說,卻像是漂亮的煙火,他每天下班後都會和我說說笑笑,他跟我無話不談,連彼此最大的秘密我們都互相知道。他的眼睛就像閃亮的露珠,閃爍著七彩的光芒,而且還會帶來非常強的魅力,照耀在我身上。


  他的頭髮像狂風暴雨的樹枝,亂糟糟的,但是卻又像尖銳的寶劍。有一天他像可怕的巫師,氣沖沖的走進大門,把門「碰」的一聲關上,再快速的走進房間,他的頭髮看起來像可怕的荊棘,他的眼睛閃著火焰,嘴巴噴出毒氣,手指像鐮刀,話語像兇猛的雷電,打在我們的心裡。


  這場事件後的兩天,我都不敢問他發生什麼事,更別說是問他心事了,但是在第三天的晚上他終於自己告訴我發生什麼事,原來他在上班的時候,他的一個病人快要死了,更慘的是病人的家屬竟然大發雷霆,所以他才這麼生氣。我一聽完,目瞪口呆的看著他,心想:「希望這都是夢。」


  經過這次的考驗,爸爸終於把那位病人救活了,而且他上班更認真了,我也更認真孝順他了。但是這件事過沒多久,又發生了另一件事,那就是實驗室的人換了一個新人,而且他竟然作了五、六次實驗都沒成功,這件事對他來說又是另一塊石頭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