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現在要介紹一個有「美麗之島」美稱的台灣,這裡的氣候四季如春,人們熱情又好客,今天我就來當導遊,為你介紹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吧!首先,我們先來到便利商店,一走進去,琳瑯滿目的商品出現在眼前,店員還會親切的對你說「歡迎光臨」、「謝謝光臨」,是不是比其他國家來得溫柔呢?


  再來,我要介紹老年人最愛去的地方「廟前廣場」,有些人會一同下棋,有些人會開心的打拳,還有些人會五花八門的陣頭活動,例如:臉上塗滿鮮豔油彩的八家將、踩著搖搖晃晃步伐的電音三太子……等等,都非常有趣,每當有活動時,廣場人潮眾多,十分熱鬧,真是一個非常具有台灣特色的地方呢!


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「夜市」,那裡有我最愛吃的臭豆腐,我並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會這麼討厭,可能是味道聞起來太臭了,但我卻覺得十分美味呢!夜市裡還有許多可口的小吃,例如:風味獨特、會彈牙的珍珠奶茶,紫黑色的豬血糕……等,還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小吃在夜市裡等著你來挖寶呢!


  台灣是舉世聞名的「水果王國」,這裡有很多香甜可口的水果喔!例如:種在海邊田地的黑珍珠蓮霧、利用嫁接技術種出的鳳梨釋迦……等,我推薦你一定要嚐嚐看鳳梨釋迦,因為這一種水果可以同時嚐到鳳梨和釋迦的味道呢!


  總之,台灣是一個寶島,這裡還有很好吃、好玩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,當你深入瞭解後,你將會知道這裡是一座不折不扣,充滿幸福、快樂的人間天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