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「轟-轟-轟-」在銀蛇乍現的晚上,有些人撐起一朵朵色彩繽紛的傘花,也有人拔足狂奔急著躲進計程車裡,而我正在家裡的窗前賞雨,突然雷聲一打,才把我從夢境中叫了起來,我從窗口往外看,看到一滴滴雨絲拍打著屋頂,真像一首輕快的音樂。


  下雨天總是讓我想起一段美好的回憶,有一次放學的時候,看到天上慢慢的飄下雨來,我心裡非常著急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這時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緩緩走來,原來是爸爸來接我,我非常的高興,雨傘下留著我們一個個幸福的足跡。


  在雨中漫步,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景象:有些小朋友玩水,故意玩著雨天的惡作劇,甩著雨傘,把水都噴到別人的身上;有些國中生耍酷,不撐雨傘,故意淋雨,可惜我覺得他們像落湯雞一樣,一點都不帥。


  我喜歡下雨天,因為可以玩水,還可以聆聽到雨滴的笑聲,不過下雨天也有壞處,因為沒辦法去郊遊,只能在家裡看著窗外的雨景嘆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