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……」這首歌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,也是我最喜歡的小星星,聽到這首歌時,我就會閉上眼睛,彷彿自己站在一座高山上,看見滿天的小星星,和朋友手牽著手跳舞。


 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,我感覺身體變得輕飄飄的,好像飄到雲端上,輕輕柔柔的,而全世界的人也有如進入了夢鄉,世界變得寧靜溫暖。這首歌已經深植在我的腦海裡了,每當我心情很好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唱著這首歌。


  每當我唱這首歌時,同學都說我變得很溫柔,我的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,心情也不再像之前那麼暴躁,我發現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慢慢上揚呢!


  原來一首歌可以帶給我這麼深遠的影響啊!有些人說莫札特音樂才華是天父給的,原來天上的音樂是多麼美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