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,遇到愛不懂愛,從過去到現在,直到他也離開,留我在雲海徘徊,明白沒人能取代,達成給我的信賴,see me fly ,I proud that I can fly……」這首歌的旋律像一條清澈的河流,緩緩的流動著。


  當我第一次聽見它的時候,是在一支手機裡,當話筒傳到我的耳邊時,我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,它帶我進入另一個世界:我張開眼睛,發現自己坐在一朵雲上,我感覺輕飄飄的,可是心裡卻帶著一點莫名的悲傷,這就是這首歌的音符傳染給我的情緒。


  這首歌讓我在開心的時候想到它,也在我沮喪的時候陪伴著我,原來幾個簡單的音符就能擁有這麼強大的力量,它把從悲傷的心情帶入一個歡樂的國度,希望這首歌可以陪我一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