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收藏品:戒指。我的戒指有很多種花樣,真是漂亮!有的亮晶晶的,有的是金子做的,好酷喔!我要好好的收藏它們。


  我的第一個戒指,上面有鑽石的裝飾,下面是金黃色的,我覺得它好可愛,它還可以換掉上面的寶石,我有兩個顏色的寶石:粉紅色和白色,形狀有愛心型和圓型喔!


  當我要去吃飯的時候,都會戴戒指,戒指是去餐廳吃飯才會戴到的,我的兩個寶貝戒指真的好漂亮!當它們髒的時候,我會把它們洗一洗,等戒指變乾淨了,就好像擁有新戒指呢!


  我會好好收藏我的戒指,希望我永遠都可以戴著戒指,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