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一條已經過多次縫補的小被子,一張已不再新穎的床鋪,每當我心情不好,遇到挫折的時候,這個小角落就能帶給我平靜,賜給我安心的力量,這是從出生到現在--能帶給我溫暖的角落。


  那個溫暖的角落,原先只是被家人當成儲藏室來使用,小小的房間堆滿了東西,看起來雜亂不堪,上頭的東西大多都佈滿灰塵。一次不經意的翻找,讓我發現堆在房間裡的小被子,那是我年幼時所使用的被子,當我感到害怕或傷心時,抱著它,就能使我鎮靜,因為它,我好好的把那個房間清了清!漸漸的,當我思緒混亂時,那個小房間能帶給我一股振作的力量!


  一個小小的房間卻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,它有我兒時的記憶,當我傷心時我會來到這裡沉澱心情;當我喜悅時,我也會來到這裡,讓這個小角落和我一起分享每一刻的歡喜!這個小區塊雖然無法帶給我生理上的溫暖,卻能帶給我心靈上的滿足!


  這一個小角落或許並不華麗,或許狹小雜亂,但因為有了它,才能使我在一次次的挫折中重新振作,是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溫暖。這是一個專屬於我的、獨一無二的小角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