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沒有想過以後將會成為什麼人?博士、搖滾巨星……?還是其他職業的人呢?我希望我以後能成為一位有名的科學家。


  為什麼我想成為一位科學家?因為我想發明能夠幫助眾人的機器,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,並且帶動台灣的科技界;而且當科學家還可以拿到大筆的薪水,這樣也能過我想過的生活。


  我最想發明可以製造出任何東西的機器,這樣每個人就可以不愁吃、不愁穿,而且以後社會上就不會區分窮人和有錢人,也不會發生爭執,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和平、很安定,我相信這是所有人最渴望的一種生活。


  世界上有許多的科學家,但很多科學家只知道科學,而不關懷那些弱勢的人,而我就要來當一位可以發明出好的東西,也可以幫助那些弱勢的人,成為一個跟以前科學家截然不同的人。


  雖然我很想成為一位科學家,但現在還是努力讀書最重要,不要一直幻想你以後會怎樣。但我相信,透過努力,我將會成為一位眾所皆知、獨一無二的偉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