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位鼎鼎大名的醫生,每天幫助生重病的人。我要做兩種藥,第一種是長命百歲的藥,專門供給世界上品格很好的人服用;第二種是改過自新藥,是給世界上願意反省的人服用。不過我發現最好的藥是照顧病人的愛心。


  我是宇宙最厲害的超人,我要幫助需要救助的人民,我每天要至少幫助五個人,我首先要幫助兩個老太太拿東西,幫忙父母掃地和摺衣服,還要逮捕一個偷別人東西的小偷,最後再幫一個迷路的小弟弟找到回家的路,這就是我每天的任務,因為這世界最重要的就是正義。


  我是一位肚子裡全是錢的大富翁,我要擁有一棟大豪宅,裡面的物品全是黃金做成的,但我也要幫助許多學校蓋圖書館,讓他們能有一個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的快樂天地;我也要捐錢給許多流浪在外的遊民,讓他們有得吃、有得穿。因為我發現錢財不一定要自己享受,也可以與別人分享富有。


  我是一朵千變萬化的白雲,我要變成一道很長的彩虹雲,到世界另一端看看;我也要變成一條龍在天空飛翔、享受雲霄;我還要變成消散的白雲,讓天空萬里無雲,讓大家享受陽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