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時的好玩事件就像繪圖的顏料,有些人的童年較為豐富,顏色就較別人的鮮豔,畫的內容也會非常豐富,而那幅畫就代表著你的童年。我相信,屬於我的童年那一幅畫,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!


  在我五歲的時候,那時的我完全沒有保護小動物的觀念,記得有一次,我拿了一個小瓶子,那小瓶子的瓶口剛好跟吹風機的吹風口可以接合,我在瓶子裡倒進了一大碗蜂蜜,隔天早上,有一些小螞蟻已經在裡面築巢了,我也終於等到打開吹風機的時機了。


  在打開吹風機的那一瞬間,我看到螞蟻軍隊全在瓶子裡打轉,像一團黑色的龍捲風,數量多到讓我吃驚,我跑到園子裡面把吹風機放開,全部的螞蟻從瓶子裡衝出來,就像橡皮擦屑一樣地從天上落下來,其中有一隻螞蟻竟然有翅膀而飛了起來呢!


 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就是童年了,這件事在我童年記憶簿裡寫下了開心的一頁,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段快樂的時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