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自訂題目,並將四段指定佳句(綠字)置入文章中,完成一篇作品。


 


  記憶像百合花,散發陣陣清香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發高燒,痛苦得不停呻吟。那時候已經是三更半夜了,外面都鴉雀無聲,但媽媽還在我身旁,那時候我像沒有受到病痛折磨一樣,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。


  媽媽隔天一早就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叫藥劑師幫我開藥,藥劑師給我開了很多藥,而且藥讓我昏昏欲睡。當夜晚來臨時,我又發高燒了,但是因為有媽媽的陪伴,所以我的病情慢慢有了好轉。媽媽的愛讓我感動,那一瞬間,世界彷彿下起花瓣雨


  每天傍晚,當太陽西下時,媽媽的眼睛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,注視著我,每分每秒都緊緊的關愛著我。媽媽照顧我的畫面令我非常難忘。


  媽媽拉長的影子落在金色的陽光中,她賜給我滿滿的愛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