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明:請在綠字後,續寫故事。


 





  今天依然陽光普照,我哼著歌,跳著小雀步,愉快的上學去。「咚」的一聲,居然踢到一個錫罐頭,蓋子一打開,裡面有一個神燈,我仔細看,發現神燈比罐頭還大,真是不可思議啊!


  我摸摸神燈,裡面變出好多好多的罐頭,打開每一個罐頭,裡面各有不同的東西,有糖果、玩具、文具……等,有一個精靈突然出現,牠長得肥肥大大的,有一個大大的耳朵,還有一個大大的鼻子,真是奇怪。他對著我說:「你現在是我的主人。」我聽不懂,就離開了。


  沒想到他一直跟在我後面,我覺得很煩,所以我跟他說:「你如果給我五個罐頭,裡面都有東西的話,我就把你留下來。」他馬上變出五個罐頭,我就把他留下來了。


  我把一個一個罐頭打開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,有機票、一百元、糖果、袋子和另一個大大的罐頭,我非常感謝他。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,我打算帶這些東西去旅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