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我閉上眼睛,我什麼都看不見,眼前一片黑,當我往太陽看,可以看到血液在流動,可以看到過去的影像和景物,還有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……等。


  當我閉上眼睛,我的耳朵變成雷達,連螞蟻的腳步聲都可以聽到;也可以聽到風的聲音,還可以聽樹在動的聲音呢!老師說:「有一個大師在山洞裡打坐,一轉眼已打坐了九年,有一天他聽到打雷聲,可是他打開眼睛卻發現沒有打雷耶!原來那聲音是兩隻螞蟻的腳步聲呢!」


  當我閉上眼睛,我的身體變得很輕,像棉花一樣,輕輕的飛上天,風一吹我就變成人形,回到原來的地方了。真是奇妙呀!原來閉上眼睛可以感受到更多小細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