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都看過籃球比賽,也可能是一些球員的粉絲或球迷,例如科比布萊恩、麥克傑登等,而我也是球迷之一。以前,我還不會打球,我很想練習,可是我因為手太小而抓不住球,當然這關係到我的年紀,讓我常感到失望。  


有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球,我投了一球,我才發現我變強了,那時我大吃一驚,我怎麼會投進呢?當時學校成立一個籃球班,我迫不及待的打勾加入,隔天我把單子交給老師時,老師幫我報名了,我一加入籃球班,就很努力的練習,希望得到好成果,也希望可以像麥克傑登的動作一樣好,和科比布萊恩的技術一樣高超。


在許多球員影片中,可以讓我們了解他們練習的點點滴滴,也讓我們知道他們的付出和努力。他們很辛苦,因為每天都要打球,即使生病也要練習,所以他們很注重睡眠,因為只有睡得很飽,在比賽時他們才能精神飽滿、全力以赴,這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  


我學會了籃球,不但是學會了技術,還有打球必備的好精神。籃球可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哦!它是一項具有高深內涵的運動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