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三個題目各寫150~200字短文。 


. 太陽:太陽就如一顆熱情奔放的火球。躺在綠油油的草原上,抬頭看,發揮一下想像力,她也像一隻燃燒的鳳凰。她也是八大星球的母親,永無止盡的散發「母愛」,溫暖著廣闊的大地與蔚藍的天空。「母愛」綻放著,但有時太炎熱了,就有如媽媽太嚴格了,但當她變成夕陽時,她就會像天使那麼親切。當大家不在你身邊陪伴你時,「母愛」也會驅走心中的寂寞。


. 雨:烏雲開始和太陽造反,不久落下了有如細針一樣的豪雨,一絲絲的「砲彈」打在我的臉上,撐起傘,躲在傘下,「啪答!啪答!」的雨聲,就像是夢幻的搖籃曲,轉轉傘,水花飛到空中不停的舞動,在雨傘黃澄澄的防水布上,雨滴串成了閃亮的水鑽,圓滾滾的,陰暗又濕冷的大地,馬上被熱情的太陽給照耀得一清二楚了。


. 太陽雨:最近的天氣古怪至極,甚至下起了太陽雨,在我的心中,雨就代表悲傷,相反的,太陽也代表樂觀、快樂,但太陽雨是既開心又很悲傷的天氣,天空也會出現五彩繽紛的彩虹,形成了夢幻的美景,美化了大自然,也溫暖了我的心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