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是一個和諧的老公公,他每天都緩慢的散步,一直走到傍晚。我開心的在太陽下游泳,在冰涼的水裡望著天空巨大的火球,我的頭上沾滿了汗水,但是身體在陣陣水流的洗滌下,所有的煩惱也隨著汗水一起沖走了。


  在烈日下,大家都懶懶的待在冷氣房裡看電視或睡覺,但是農夫卻在辛苦的工作,在烈日下滿身大汗,十分辛苦。我曾經在車上看到一片農田,田裡有很多拚命工作的農夫在撿稻穗,他們對我揮手,而我也向他們揮手。


  夏天時,小朋友都愛吃冰棒。冰棒就是小朋友的小天堂,每一個禮拜一定至少要吃一次。所以呢,夏天時,7-11一定要多準備一點冰棒,要不然客人買不到,他們就倒楣了!藍藍的冰棒很像藍色的天空,而綠綠的冰棒則像綠綠的草地,寫到這裡我都流口水了!


  冰棒,農夫,游泳,都是烈日下的一部份。少了一個,烈日下就不是烈日下了。但是,太陽很重要,沒有他,世界上就沒有豐富的生命和有趣的生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