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日的強光,傲慢的佔領了整個山頭。滾燙的柏油路面,冒著陣陣的白煙。當汗水落在地面上的瞬間,就「滋!」的一聲,成了圍繞在我身旁的水蒸氣,蒸散在空中,消失無蹤。在這種折騰下,我反而感到輕鬆,有點自由。


  全身的血液,隨著心臟的跳動,翻騰。這股熱血,讓我充滿戰鬥的力量,耳朵上的耳機,播放著重金屬的音樂,墊在踏板上的腳掌,隨著清晰的節奏,輕快的踩著。


  由下往上看,車子的飛越,我彷彿一伸手就能碰觸天空,汗水盡情地揮灑,因離心力而掀起的排汗衫,經重震而跳起的小石礫--整幅畫面,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現出我的活力!


  越野,我喜歡越野,我熱愛在豔陽下和我的愛車一起冒險。看著無止盡的山路,崎嶇不平的種種困難,我想要克服,想在烈日下戰勝這一切。


  我,痛恨高溫的曝曬,厭倦流汗。在烈日下我依舊努力的前進。酷熱,讓人難受。對我來說,烈日下是一種挑戰,挑戰我的耐力和EQ,想像著十一個太陽的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