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傘頂咚咚作響,原本豔陽高照的天氣,忽然烏雲密佈。我獨自撐著傘,跑在人行道上,「滴!答!滴!答!」的聲響,越來越大聲,雨下得非常大,我往前看,看到雨滴串成一條條的珠鍊,真是美到讓我倒吸一口氣啊!


 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,跟我的同學在下大雨中一起漫步回家,在人行道上走著、走著,忽然一輛車呼嘯而過,車子濺起了一片水花,水花濺得我一身雨水,而我們的制服是白色的,衣服都被濺髒了,真是倒楣。


  在下雨的天氣,媽媽帶著我穿越馬路時,總是會牽著我的小手,我們倆擠在一把小傘裡,心裡非常溫暖,因為我和媽媽靠著肩走過馬路,雨下得非常大,我和媽媽逃難似的四處尋找遮蔽!


  我們在士林夜市裡走著,我和媽媽共撐一把傘,我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,一起分享一杯飲料,也分享同一件秘密。我心想:「啊!跟家人一起走在同一把傘下,真是幸福呀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