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三個題目各寫150~200字短文。  


       1. 太陽


每當我拿起畫筆,我心中的太陽就開始燃燒。老師教我在畫畫的時候要熱情奔放的畫,才會畫得好。太陽就像一幅熱情的畫,畫裡的小女孩開心的奔跑著,就像我一樣。當我們正在吃晚餐的時候,我會突然講起笑話來,逗得我們全家笑到想在地上打滾。我,就像一個小太陽一樣熱情。


2.


當我傷心的時候,我的心中會下雨,眼淚就會從臉頰流下來。下雨過後,姑婆芋的葉子上會有水珠,漂亮極了!下雨就像一個打擊樂團,滴滴答答的在打鼓。看到大家都撐著雨傘,雨,好開心,所以它下了更大的雨,更大的雨就像砲彈一顆一顆的落下。人們覺得這真是一個不晴朗的一天啊!


3.太陽雨


最近的天氣非常奇特,好像天氣有兩種個性。考試的時候,我心中也會有太陽雨,例如英文考一百分,但數學卻考了……七十分,就像我在一邊哭泣一邊微笑;人家送我一個蛋糕,本來我是很開心的,結果……蛋糕竟然掉到地板上,這時我心中就會下太陽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