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太陽公公已起床,外面的鳥兒飛舞著,一早起床時我總是跑到鏡子前梳理我的頭髮,我會對自己說:「嗨!」於是我展開和自己談話的探索:


  你知不知道自己很優秀?說到優點,你很會打棒球,每次比賽你總是把球打得遠遠的,甚至有一次還打出了校外,所以每次分組選隊員時,你總是第一個被選上;防守時,你有一個小名叫「殺手」,神準的接殺、出其不意的雙殺,總是引來背後陣陣的歡呼聲。


  人人都有缺點,說到缺點,你不會吹直笛,在音樂課上,大家都可以吹出悅耳動聽的聲音,但你卻不行,所以直笛考試時,往往是最後一名,不過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只要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最好就可以了。


  十年後,說不定你已經站上大聯盟,球棒一揮,打出全壘打,這時一旁的觀眾粉絲歡呼著,而我也會感覺到這份榮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