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你好嗎?我從沒這麼近觀察過你……你有長長的頭髮和長長的下巴,還有帥氣頭髮,但最令我驚訝的是,最近你好像長得更高、更懂事了。


  我想你的優點很多,我感覺你很誠實,也很開朗,而你即將升上五年級了,之後會有更難的功課,不過我相信你也會有更強的意志力,並且在課業上全力以赴。


  最近你發現自己的分數越來越差,你很難過,因為你退步很多,我很關心你,只要你多複習就能有好的成績,但記得也要多多反省。


  最後我想說:你是個幸福的孩子,所以要對所擁有的一切保持感恩的心,並且要以快樂的態度面對未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