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命題說明】題目設定為「我學會了○○○」,由學生自行定題。


 


  人與人之間一定要守信用,不可以騙人,有信任才會交到朋友,如果不信任的話,可能連好或壞朋友都交不到呢!所以信任是增加人氣的一種特效藥。


   剛升上三年級的時候,我當時連一個朋友或認識的人都沒有,下課的時候都很孤單,結果,到了整理書包時,我遇到了一個女生,我看到她有一本書,就跟她借回去看,那個時候,她就成了我的第一個好朋友。


  這段友誼,建立在信任之上,因為她相信我所以才會借我書,後來,我如期歸還給她,還請她吃零食,於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就更深了,直到現在,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。


  朋友之間一定要互相信任,這樣子才能獲得最真誠的友情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