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命題說明】題目設定為「我學會了○○○」,由學生自行定題。


 



  自從上小學後,就要寫小日記,這是我最討厭的功課,每次碰到這樣功課,我都會先把它放到一旁,再等爸爸來教我。


  後來我來到了作文班,我的老師頭髮短短的,老師一點都不「兇猛」,同學很吵鬧,而我學了梳子佈局法和漫畫佈局法,我發現使用這些方法寫作比較快。


  到現在為止,我一共寫了五篇作文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「就在那一秒」,因為在這過程中,我可以把故事想得很有趣。


  雖然現在我還是有點怕作文,不過我發現我發問越來越少,動筆也變得更快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