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 每次上數學課時,我總是不知不覺的發呆了起來,那是因為我覺得數學太簡單,雖然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字,我還是會恍神,直到下課鐘響了,我才會回神。


  每當我發呆的時候,我覺得我的身體都變輕了,我發覺我越想發呆就越發不了呆,這件事真是有趣!你知道發呆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嗎?答案是:像氣球一樣飄到天空中。


  有時候我發呆時,我常會進入一個幻想世界,我想像自己是愛麗絲追著兔子,好像在月球跑來跑去,最後我就坐上了飛毯,就追上了兔子。


  有人說發呆會很浪費時間,有的人說發呆很享受,也有人說發呆會讓人忘記很多不好的事,而我覺得發呆會讓很多重要的事被錯過,這是唯一的缺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