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對你來說,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?對郭台銘來說可能是錢,對德蕾莎修女來說,應該是幫助他人,這些想法都沒有錯,有錢才能給家人最好的生活,幫助他人可以讓大家都快樂。那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呢?


  我覺得一生中最重要的事,就是能快樂的畫畫,我從幼稚園大班時,就開始學畫畫,一直到現在,尤其是畫水彩,可以自由的調整顏色深淺,把自己的想法全部畫在畫布上,不開心時,還可以抒發情緒,是我最喜歡的活動。


  記得我曾經用油畫畫出一隻天鵝,那是我第一幅油畫作品,在那次畫畫的時候,我比平時畫水彩的心情更加興奮和開心,在畫中的那隻天鵝,牠閉著眼睛,跟我一樣快樂的在水中漂浮。


  人生說長久很長久,說短暫也很短暫,我們要把握時間做一生中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事,那你也找到自己最想做的事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