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撿到一百萬,跟救一條命,哪個比較重要?我想應該是救一條命,這又讓我想到創世基金會的創辦人--曹慶,他雖然很老,但是卻救了很多人。


  我一想到那些植物人,我的心也開始痛了,我在想植物人的一生一定很痛苦,所以我感覺曹慶很偉大,可惜的是植物人越來越多。


  為什麼植物人會越來越多?我感覺很奇怪,我長大也要成為幫助植物人的人,所以我要認真讀書。


  我想改變世界,但我又不知道怎麼做,這又讓我想成為像愛迪生一樣可以改變世界的人物,但是除了成為比愛迪生還要偉大的人之外,我也想知道治療植物人的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