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對郭台銘來講,他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賺大錢,台灣的曹慶老爺爺最重要的事情是幫助植物人,英國德蕾莎修女到印度幫助快死的人,讓他們可以死得有尊嚴。而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是開心,因為開心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。


  開心就是玩電動、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,為什麼玩電動很開心呢?因為每次打電動時,我們會一起坐在沙發上一起玩WII,當我們過關時,我們就會一起歡呼!那為什麼跟家人出去玩時很開心呢?因為跟家人出去玩時,可以一起玩,一起聊天,如果去游泳池時,還可以一起游泳。


  每當我和家人相處的時候,這種幸福與快樂,是我永遠都不會想忘記的,因為家人會讓我溫暖,不會讓我感到害怕,家人給我的幸福,讓我好想與大家分享。


  要讓別人知道我幸福的方式,就是我多對別人微笑,當他需要幫忙時,我去幫助他,我相信,這樣的話,我就可以帶給別人跟我一樣的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