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   夏天即將到來,我的心情會是如何呢?答對了,我的心情會是充滿期待的,因為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,而且只要遙控器一按,那個神奇的機器就會開始發出清爽的冷氣,讓我們涼快無比。  


在夏天裡,我們可以去海邊游泳,身體與水波就會合為一體,把我們身上的燥熱去除,就像一大堆水軍和一群火軍在作戰,而水軍把火軍給打敗了!夏天的高溫也使我們熱得頭上簡直快要著火了,說不定還可以在頭上煮熟一顆蛋!閉著氣潛入海裡,哇!頭上的火立刻像光速般熄滅,而我們的心情也溶入了海水的清涼中。  


只要美好的夏天到來,就會期待涼意從舌頭滑進胸口,沒錯!那就是冰涼的思樂冰,它就像刨冰一樣,有各種不同口味,也讓你一杯在手,忘記憂愁。每當夏天放學時,就會看到7-11塞爆了客人,每個人手上都會拿著冰冰涼涼的思樂冰。  


夏天的生活可以豐富我們的人生,不但可以看到風景蒸發成一幅海市蜃樓,也可以喝思樂冰、吹冷氣、游泳……,夏天真是所有人的黃金假期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