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走過一間一間的教室,看著我們在這小學六年成長的軌跡,摻雜著許多歡笑和淚水,這小學六年也改變了我的人生。  


整齊的桌椅安詳的沉睡在教室裡,教室裡一片寂靜,使我想起當年那瘋狂的歲月,我們總是在課堂上熱烈的討論題目,我們一起笑,一起學習,一起克服困難。這些回憶彷彿出現在我眼前,卻又慢慢地消失。 


陽光從窗透進教室,教室裡仍然瀰漫著那股熟悉的溫暖,這味道令我難以忘懷。教室裡看起來很空曠,但在那小小的角落卻有一個獎盃正在閃爍著。這讓我回想起當年我們一起努力爭取的那光榮片刻,雖然上面覆蓋著層層的灰塵,但卻無法抹滅我們當時閃亮的青春。


日子像念珠一樣,一天滑過一天,串成年,串成月,有些人要離開,有些人要留下,教室裡充滿了悲傷與不捨。想著想著,心裡一陣酸楚。未來,我將要打開那本叫做回憶的相簿,隨著時間的悠悠長河,飄向昔日感動的瞬間,回想我們曾共有的美好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