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有四季,我最喜歡夏天了,因為夏天可以天天出去玩,不像冬天每天都在下雨,而且很冷;夏天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,每天都很熱,熱到道路樹木都快融化了。


  當夏天來臨時,我每天都會拿著冰淇淋,和一把扇子,一邊吃著冰淇淋,又一邊搧扇子,真是涼快極了!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口味就是巧克力!我有一次和家人去南投玩,我們就一起去吃冰淇淋。


  當我去游泳的時候,一進到游泳池裡,我化身成一條魚,與波浪合為一體,我在水裡游來游去,去交一些魚朋友。


  你知道為什麼夏天那麼愛我嗎?因為我喜歡夏天,他一定也會喜歡我的,我是不會放棄和夏天做朋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