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,人來人往;蒼穹,勞燕單飛。走在草皮,那幽幽日光灑落前頭,東風帶著殘寒奔向日落之國,海面上飛著幾個微笑,一頂白帆沒入海平線,陰陽海顯得特別平靜,在這片湛藍之下。


  灰色的一片,在腳下;青色一片,在髮上,悠悠白雲遊蕩在兩者之間,身上衣著短袖襯衫的我輕步踏上山頭,白雲便小心翼翼的包覆在我四周,正當我安閒的坐上一處空地時,風,行動了。


  雲平靜如水的閑情,剎那成了滔天浪水,又彷若升天之龍,盤旋上天了,一股默雷打入了靈魂深處,在狂風四滾、盤雲翻騰之時,在白雲之中,我瞥見了蒼龍的輪廓。


  那尾神龍縱然以傲勢登場,卻以柔和而有所鼓勵的姿態停留了半秒,並在紅暈中消逝。


  我呆住,難以吐息,事件的開啟以洪水般衝擊著,並在太陽的餘暉中頓然退場。在驚嚇中,突然了解到一件真理:世上無多餘之物,惟人類區分了好與壞,並加以區隔,只需釋放自己,必有好事相挺,一路跟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