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熊熊火焰,它象徵我們的熱情和活力。而讓我的火焰一直燃燒的就是小說。每次我只要一看起小說,就會開始穿梭於奇妙的世界,久久不忘。在小說的世界裡,我可以跟哈利波特、波西傑克森和三十九條線索裡的人物做朋友。  


我想要吃巧克力,因為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食物。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火鍋。我多麼希望我可以整個人泡在融化的巧克力泳池,我會在裡面游自由式和泡澡,因為融化的巧克力很溫暖,而且從泳池出來後我身上一定都是巧克力的香味。  


我希望我擁有一支可愛的手機,因為這樣子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打電話給我的親朋好友。而且我也可以在任何時候上網,關心新聞和氣象。  


說到這裡,我發現大家常常把「我想要」掛在嘴邊,或許我們可以換成「我想給」,因為施比受更有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