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願望,也許是在生活上的慰藉,或是物質上的滿足,而我願的是生活--平靜……。


   平靜沒有什麼不好,我對平靜的定義是不繁忙,不爭吵,不複雜,而心情平靜如水,就可以不用被太多的事物纏繞著。要做到真正的平靜,其實最難達成的是不爭吵,因為生活上時時刻刻都在「爭」,最嚴重的是,「爭」這個字義是負面的,但在學習知識的學校卻從小就一直教導我們這個觀念。  


如果這個世界真的平靜,不與人爭,以微笑取代,那就是我所願的。我相信平靜是可以透過一個堅定的眼神來傳遞這個心情,可以用沉澱後的文字表達出平靜的想法,看著這匆忙的城市,是否應該放慢腳步,細細咀嚼生活中的美景。  


我願平靜,所以我喜歡自己安靜的坐在位子上,關上耳朵,不受外界打擾,或者是躺在床上,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。對我來說,將心平靜下來,就是最大的幸福,感受這一切我所願的…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