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世界上的顏色多得不勝枚舉,土地就像一張大畫布,土地上的事物,都有自己的顏色,為這張大畫布,畫上美麗的色彩,有些人不知道他正在看著這張美麗的畫,有些人則知道他正在為這張畫布添加更多美麗的色彩。  


白色,總是給人舒服又乾淨的印象,白色是天使般的顏色,給人幸福的感覺;白色也可以把不開心的人變得開心,讓許多人心中開滿幸福的花朵。  


黃色,總是讓人活力充沛,說到黃色,就會讓我想到夏天,夏天是許多人覺得快樂的日子,因為可以把全身泡在冰涼的水裡;黃色,也使我想起燈泡,可以照亮全世界。  


黑色,總是給人一種可怕的感覺,黑色總會讓人想到許多神秘的事情,黑色可以把全世界都吞噬掉,令人膽顫心驚。  


我很慶幸我可以看到那麼多色彩,不像盲人看不到色彩,令人感傷。科學家研究,天生失明的人,夢裡面沒有畫面,只有聽覺、味覺等,真可憐,所以我們應該好好保護我們自己的眼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