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有人說我們住在一座彩虹屋,五彩繽紛的世界有黑色的夢,紅色的炸藥、綠色的草地、彩色的幻想世界,一個顏色就能代表好幾樣東西,更能表現不同的心情。  


藍色的代表是蔚藍的天空,大樹穿上他新買的綠色大衣,吸引繁多的毛毛蟲,花園長滿花草樹木,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,蟋蟀正練習著跳遠,螞蟻還是一樣努力不懈的工作,我和全家人坐在草地上吃著東西,這就是屬於藍綠色的夏天。  


橘黃色的代表是樹上的楓葉,樹老了!頭髮越來越少,變成光頭,原本灰色的馬路被鋪上一層橘黃色的頭髮,風一吹,噓!橘黃色的楓葉一片片往不同的地方旅行去了。  


白色的代表是雪,樹上多了好多積雪,路被白雪掩蓋,動物們都跑回家睡覺,大家都換上厚重的衣服,跑出去玩,有人在打雪仗,有人在堆雪人,也有人在玩滑雪板,雪車也登場啦!它吃著雪,好讓車能走,雪真是奇妙。  


我的雙眼看到世界的顏色,享受這一切,聽說眼盲的人,世界都是黑暗,連做夢也還一樣,所以更應該盡情享受這一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