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一看到了老師出的題目,就聯想到雙胞胎,因為這次的題目是兩個圓圈,而且長得一模一樣,也很像眼睛。  


這讓我想到近視的人一定很麻煩,我媽媽說瞇瞇眼會加重近視,所以媽媽說看電視不能瞇瞇眼,我現在也都不敢瞇瞇眼了。


這又讓我想到戰鬥陀螺,因為兩個戰鬥陀螺打來打去,很像兩個雙胞胎,我和哥哥就像兩個戰鬥陀螺一起打來打去,我和哥哥都覺得很有趣。不過有時候是我打贏,可別小看我喔!


我今天早上看到電視上的貓熊,我感覺牠們很可愛,我好希望我有一隻貓熊。為什麼我會說到貓熊呢?因為貓熊的眼睛就像今天的題目,還有貓熊的身體就像是兩個圓圈組成的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