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○○符號,讓我聯想到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,就像是在照鏡子,站在鏡子前,鏡子中就浮現出我的模樣,就像是我的雙胞胎,其實在我的生命中,也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弟弟。


 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,但我覺得我跟姐姐反而比較像雙胞胎,因為我的雙胞胎弟弟,跟我長得一點也不像,個性也是完全不一樣,而我姐姐跟我反而個性很像、長相也差不多。在我眼中,雙胞胎並不特別,不只是因為我就是雙胞胎,而是因為,全六年級中,就有六到七對雙胞胎,這可真是司空見慣啊!


  這個符號也讓我聯想到默契,我跟家人和朋友,真是有點小小的默契,像是我跟我的雙胞胎弟弟,當老師上課時說到一個話題時,我們會互看一眼;我和我姐姐去購物,會看上同一樣商品;我和朋友在聊天時,會突然不約而同說出一樣的話。這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真奇妙。


但聽老師說,科學家把人的DNA放在一段距離外,同時讓DNA的主人看一些影片,DNA就會不受距離的影響產生了變化,所以默契是有科學根據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