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○○符號,我就想到雙胞胎,也想到有人說:「雙胞胎有心電感應。」這還讓我想到三個實驗:第一個實驗就是將光子放入試管中,加入DNA,光子就會排整齊。第二個實驗則是將DNA與主人隔離四百八十公里,但是,主人的心情一變化,DNA也會出現變化。第三個實驗是「人的情緒可以操控DNA」。  


這次的實驗聽起來很好玩,我也學到原來人體中的DNA是千變萬化的。情緒可以影響DNA,DNA又會影響物質,所以,我們應該保有善念,多祝福別人。 


○○也會令我想到默契,像是跟好朋友常常做一樣的事,當一樣的學校幹部,想一樣的事,說一樣的話,玩一樣的玩具,看一樣的卡通,想一樣的搞笑花招,可見,這就是默契。  


沒想到○○這個符號,居然能讓我想到DNA,可見人類的想像力是無限的,而我也因為這個題目,了解到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原來是密不可分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