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. 手掌:


    我一張開我的手,紋路看起來好像走不出去的迷宮,而且這個迷宮像是有懸崖,一走錯路就會掉進懸崖,就像人生一樣,不小心走到不好的路的話,就永遠回不來,但是你小心的走的話,就不會掉入懸崖裡。但這麼一想,在爸爸手上的人真可憐,因為爸爸的手比我大很多,所以那些人更難走出來了。


2. 雨傘:


    說到雨傘就想到下雨,在下雨天時,會聽到嘩啦嘩啦的聲音,也會聽到打開雨傘的聲音,我站在雨傘下聽,那種感覺好像站在很熱鬧的街上,邊吃東西邊看喜歡的東西,但下完雨時,好像花要漸漸凋謝一樣,大家雨傘都一支一支的收起來了。


3.  V


    這個符號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好的符號,尤其是在考試的時候,因為在日本,V符號是等於答錯,所以對我來說是它很不好的符號,可是聽說在台灣的考試這是答對的符號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