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眼睛是我們人類的靈魂之窗,我們是透過雙眼來認識世界,不過「看」,還得要「見」,也就是說不能只有看到而已,還要輸入進我們的頭腦,這才是真正的「看」。


  有一個暑假,我跟全家人去日本的大阪,當我們還沒到達那塊土地前,我對那裏一無所知,但是經過導遊的講解,我才了解這塊土地的特色。


  俗話說: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。」在這一次的旅行中我發現日本大阪的美妙,也看見了用大塊石頭堆起的大阪城,在寧靜的街道上,我發現有很多上班族在吃香噴噴的章魚燒,讓人有回到古代的錯覺。


  我躺在地上,看著天空的白雲變化,有變狗、貓、老虎、老鼠等各種形狀,隨著我的想像力不斷的發展,整片天空變成了一座城堡。


  感謝眼睛讓我看見世界的美妙,帶給我許多知識和大大小小的感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