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什麼是最難忘的笑容?是冷笑哩?是假笑嗎?是譏笑?是奸笑?是苦笑咧?我想應該都不是。最令人難忘的笑容應該是「傳遞溫暖與感動」吧!


  我之前去媽媽工作的地方看過,那是一間診所,我常常看到媽媽在問診時,突然綻放出一張令我難忘的笑容,那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的,第一次看到了會相當溫暖的笑容。


  我再看看病人的反應,他原本是掛著一張忐忑又不安的表情,現在卻轉變成安心、又放心的表情。哇!原來笑容是這麼偉大啊!


  「笑」有許多好處,像是可以消除壓力,還可以增加人緣,笑容還能帶給他人極大的安慰,我也希望向媽媽學習,用笑容溫暖別人的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